close
這件事
到現在
從我來
老實說
你得做法
讓我覺得
你不過是想要
極力擺脫我
我真的不懂
我知道你沒有這樣做
但你的做法反而讓我覺得
你是老早就討厭我很久了
只不過藉這件事借題發揮
你是一個這麼聰明的人
我不相信你從沒想過
在這之前我為你做過
身為朋友的種種

我知道你沒有
但為何我跟你說
"我們把話說清楚好不好"
你卻回我
"有用嗎??"

你不願意面對現實
讓我傷透了心,
雖然在這之前
你早已傷了我無數次的心

我想不透你怎麼敢問我
"真正的朋友不是這樣的 KNOW??"

我覺得在這件事之前
我對你毫無愧疚
而你總不能要每個人都十全十美吧?

對,到現在
我不知道我是否看開了
我開始學習忘了你
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有個人
教我如何背叛友情
如何地破壞我對友情的觀感

如果我們忘掉恩恩怨怨從再來一次呢?
我想你不會同意吧


當你哪一天想起我
想合好時
我不會推辭
but
我無法保證我會像之前一樣對你忠誠
或許可以,我無法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