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
為什麼吃錯藥的人越來越多?
我覺得我快掛了...

話說昨天(一)上晚自習
老師不過小曉得稱讚了我一下(羞~)
很大隻那位(作我後面)就很諷刺,
又用很白爛的聲音:"小平好棒喔~"
沒豐胸那位也跟著說:"小平好厲害喔~"
本來不想裡他們說
結果..坐在斜前方的那位姓鍾名庚霖的
居然給我
慢慢的回頭,然後臉上憋著笑 (= =")
說:"小平好棒喔~"

然後我就轉被去撞牆了
操!
很大隻的根沒豐胸的當就算了..
鍾庚霖你居然ㄉ一ㄤ我...
第一個感覺是:他發燒喔,還是吃錯藥?難道是我對他不夠了解?
嗯,我覺得是後者吧...

人跟人相處越久
本性就會越發顯露出來...哈哈

不過,我昨天真的嚇到了..
平常鍾庚霖不是很少說話(跟男生),很嚴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