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說這些太晚,
以來不及挽回些什麼
但我把你的問題重新理清頭緒
我仍然急切的渴望得到你的諒解

我想說的是
關於我的日記
或許你看到我寫體育課的那篇,你很不爽
再加上畢冊的事,
讓你覺得我對你沒有盡到朋友的責任;不是朋友

我想你不明白
我在寫日記時,
我的心有多痛
你能了解當你用不屑的眼神看向我
最後瞪了我一眼,然後說:"又是有你這種人" 時
我有多難過,多悲憤,多悲傷
你不了解;或許你覺得這沒什麼,我也承認
但我對於你瞪我的那一眼,我無法忍受

你覺得我沒有在你失落時,給予你安慰
我承認,對於這點,我很不應該地忽略了
但,
你有沒有想想你帶給我多少傷痛?而你也完全忽略了

以下這些東西我認為很可笑,無法用來證明我們是the best friend
但我得提醒你
你覺得在這之前我對你不夠朋友嗎?
午餐的牛奶,除了別人,你跟我要,我一定只給你
別人拿不到
我的電子辭典,說過只藉你,董哲廷要藉還得經過你的同意
就算是我在生你的氣時,他問我會藉誰,我的答案還是 你
就連你被班導罰站在辦公室時,我還去陪過你
這些種種,在我看來,要拿來證明我對你的付出,我覺得很可笑
但我想提醒你,這是我的付出

你不知道當你被班導罵到掉下眼淚時,我有多難過
那天晚自習,董哲廷騙你說班導來了,之後你跑掉
我有多氣他,因為我想找你,安慰你
後來我問你還好吧?你知道我心中有多氣班導?


這些,都只是我想證明我是你的朋友罷了
因為你認為我沒盡到朋友應盡的責任
但我覺得,
我有

I do.

I do everything that you didn't see that.

日記寫你,只是因為一時的生氣
但我對你對於朋友的付出
那是因為我相信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