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人生嗎?
不斷的選擇,
選擇,捨
選擇,得
是吧..
友情和愛情,我都沒有


很真實,
很殘酷!
其實愛情我不怎麼重視,
意或者說還沒有能讓我重視的對象
因為我覺得有朋友就夠了

但事實上
我又沒幾個能談心的朋友
如果要我大膽的說出來
吳常常和我意見不合,而且他不聽別人說<<這是重點
簡君呢,從上次那件事以來我們的心早已不像過去...這件是讓我很煩
至於M呢..時間和空間都和命運一起捉弄我們,這多麼無奈啊!?
他有心是我聽不到,我有心是無法和他說...
我們都很清楚


最近呢..
其實我也放棄了
而我也想清楚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她..
似乎都是別人說一說好像就成真了
但覺得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他
[= ="]
也輪不到我
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